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家鄉

  在金張掖西北部有一個歷史悠久,風光秀麗,經濟繁榮的小城——臨澤。 

  臨澤,是一個發展的城市。一走進臨澤,一條整齊而又平坦的公路就會展現在眼前。黑得比碳更黑的路面向前延伸,許多的車輛來回奔馳,速度是那麼驚人那麼的快。是因為有了平坦而又寬的公路,它給臨澤帶來了無窮的拼搏精神,給臨澤人民帶來了自己的理想,更讓中國發達富強!看!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給了人們最好的工作,讓人們少了煩惱,讓人們認真工作,去共同創造臨澤的明天! 

  臨澤,是一個富有強大生命的城市。近幾年來,臨澤努力改善投資環境、道路的建設、舊城的改造、河道的美化、城市的綠化和亮化工程等都得到了改善。隨着臨澤的發展,大量的企業紛紛投資到臨澤來,他們看準了臨澤是一個富有強大生命力的城市。 

  臨澤,是一個綠色的城市。路邊的樹木和花草正在茁壯成長,讓人們呼吸最新鮮的空氣,幫人們遮擋風沙,幫鳥兒建了一個幸福美好的家。 

  臨澤,是一個商品豐富的城市,有番茄醬、臨澤小棗等富有地方特色的產品。每當人們缺少了什麼就可以直接買到自己滿意的商品。精美的商品讓人們讚歎,稀奇古怪的商品讓人們好奇不已。幾乎每天每家商場都會出現人們在捧商品時的喜悅情景。商品既能讓商主有收穫,又能讓客戶得到自己喜愛的東西,高興的滿載而歸。 

  臨澤是一個美好的城市,清澈的河水可見到正在水中嬉戲的魚兒,一排排一行行的花草樹木向著人們點頭致意……

  我的家鄉水資源得天獨厚,城市優美,風景秀麗,而且鍾靈毓秀的臨澤湧現出大批的英才俊傑,正在為建設出臨澤的新面貌大展身手。 

  臨澤風情,臨澤文化,它們和諧地交織成一幅畫,讓人心醉神迷,留連忘返。來到這裡你會對臨澤的發展和文化歷史有所了解,進而會喜歡上這個美麗的城市。 

  作者:臨澤縣鴨暖學區大鴨小學 趙玉亮 

  指導教師:沈鳳鶴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