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福,我美麗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福,我美麗的家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永福,是我們山清水秀的故鄉。她位於桂林市的西南部,還有“福壽之鄉”之美稱,是一個環境良好,空氣清新的地方。而我卻不在意家鄉的名勝古迹,我喜歡坑窪的泥濘小路,也喜歡空中飛翔的鳥兒。當然,我更鐘意可愛的小河,她是那麼的美麗,尤其是夕陽西下時殘光落在小河上的時候,她美麗的面容讓我陶醉!

  小時候,我最開心的就是跟着父母一起去家外的西江河遊玩。我總是光着腳丫在泥濘的小路上奔跑,大口大口的呼吸着那純樸的新鮮空氣。那時候的家鄉是那麼的美,就如詩畫一般讓人陶醉於其中。

  當我再注意着家鄉的時候,我甚至在懷疑自己是不是來錯了地方——以前那個美麗、安靜、令人留戀的西江河岸上,是遍野的鮮花,現在卻停滿了“吐煙斗”的汽車。以前乾淨的,透着清香的泥土氣息的泥濘小道,現在卻堆滿了如山的臭氣衝天的蛇皮袋。當我脫下鞋踏進小河,卻踩到一堆爛掉的塑料袋交織在一起的水草。怎麼?就連當初清澈的小河也變得烏黑,時不時會飄來白色的塑料袋。我不禁嘆息,不忍再看到人們一點一點的破壞這美麗的家園……

  自從開展了城鄉清潔工程以來,人們認識到了這一點,我們的環保意識也越來越強了!讓我感到非常的高興和歡欣。我的家鄉也在不斷的變化——隨處可見的白色垃圾不見了,渾濁的西江小河也重新變得清澈起來。人們也不再隨地吐痰,紛紛攜手美化環境了呢!是啊,為了讓美麗的風光永存於這個世界,為了不讓那美麗的自然消逝瓦解,我們就要行動起來,用我們的雙手去呵護她,守護她!因為,她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

  永福,我美麗的家鄉,我因你而快樂,因你美好的未來而驕傲!

  廣西桂林永福縣永福縣向陽小學六年級:鄭茹丹

您正在瀏覽: 永福,我美麗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福,我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