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記憶中的家鄉,是個特別美麗歷史悠久的古城。大街小巷之中都沉澱了濃濃的歷史積韻,無數的文物見證了歷史的滄桑。雖然因為上學的關係,我已經離開了家鄉很久,但是只要有人提到家鄉,心裏面還是會怦然心動。

  家鄉是一座旅遊城市,每到旅遊旺季,都會有成群的遊客來到這裡遊山玩水,大街上行人絡繹不絕。家鄉的每個景區這時候都是人滿為患,而依賴旅遊來養家糊口的家鄉人民卻喜笑顏開。不僅如此,我的家鄉還搞了一個水系工程,將家鄉所有的景區全部給連在一起,使我們的旅遊更加的有特色了。

  不僅僅是風景,家鄉的美食和人文風光也是特別的出彩。無論是鼓樓的夜市,還是小宋城的演出,亦或者是鐵塔的燈影展覽,都顯示出了我們家鄉的文化底蘊和內涵。每次回到家鄉,看到這些演出,吃到美味的小吃,我的心裏面都是美滋滋的。

  小夥伴們有機會一定要來我的家鄉遊玩喲!對了,你問我的家鄉是哪?我的家鄉就是美麗的七朝古都——開封!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