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商州。它是一個美麗的小山村。 

  春天,山上開滿了各種不同顏色的小花。野棗樹、核桃樹、板粟樹、柿子樹都發出了嫩嫩的小芽,整個山都變得碧綠碧綠的。 

  夏天,山下的小河的水清清的,可以看見魚在小底游來游去,非常好玩。記得有一次,我和哥哥在水上玩,水很淺,只有五十厘米,我跑着跑着,踩到了一隻螃蟹,螃蟹就伸出它的大鉗子,一下子就把我的腳給夾的流血了,然後,我哥哥看見我的腳流血了,就把我背了回去。還有一次,我和我哥哥在河抓魚,沒想到抓住了一隻螃蟹,把我哥哥的手給夾破了。 

 ,核桃樹上的核桃也成熟了。就像一串串綠綠的燈籠掛在山坡上,人們把核桃摘下來,批發給遠道而來的客商,讓別的地方的人們都能吃到這美味的核桃。 

  到了冬天,天變冷了,下起了小雪花,河面上結上了冰塊,人們也不下地了,家家戶戶都把柿子摘下來做成柿餅吃或送給遠方的親朋好友。山上鋪蓋了一層白雪,遠遠望去就像白塔一樣,景色美麗極了。 

  這就是我的家鄉,美麗吧!歡迎大家都到我的家鄉來,吃美味的柿子餅和有營養的核桃!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