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登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一下午,萬里無雲,陽光明媚,風和日麗,國慶假期,由於甲型流感的漫延,不能到人多的地方去,成天都在家裡寫作業,悶極了,今天爸爸答應帶我登山,我高興極了。 

  順着新華街一直向北,10分鐘到了閆河村就到了山腳下。我站在山下,抬頭望去,綠樹蔥蔥的山,金燦燦的野菊花怒放着,彎彎曲曲的山路崎嶇蜿蜒伸向遠方,像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登山比賽開始了,我一馬當先地沖在前面,奮力的向山頂爬去,把爸爸甩地遠遠的。荊棘劃破了我的衣服,草地上的蒼耳扎的我腿上都是,走了一半,漸漸的,我覺得有點累。不能半途而廢,堅持就是勝利!我手腳並用向上爬,像一個小猴子一樣。到了半山腰,我發現了一座抗日時期的碉堡,上面有很多射擊槍孔,碉堡經過風吹日晒,顯得很破舊,彷彿在述說著當年太行山游擊隊打日本鬼子的故事。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和爸爸終於爬到了山頂。山上風景的確很美。我們站在高高的山頂上,感到清新的風輕輕地吹拂着臉,紅彤彤的夕陽給群山披上了一件金燦燦的衣服,放眼遠眺,山峰層巒疊翠,一片一片的柏樹林盡收眼底,自己站在峰頂有一種戰勝困難的自豪感! 

  登山給我的啟示。爬山時堅持下來,便能看到美麗的風景。這不也正是我們的學習嗎?開始,我們滿懷壯志,大步邁進;可是走到一半,經過了一次次的失敗和挫折,我們有了動搖的想法;只要你咬咬牙堅持下來,努力地攀登,你就會感受到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登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