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登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和姥姥、姥爺一起登山。這座山非常高,我想:我能不能上山頂呢? 

  開始上山了,老爺大聲地說:“山上有許多小動物,你先不想去看看啊?”我大聲地說:“想!”我迫不及待的向山頂爬去,想看看那些小動物。可是,剛爬了一會兒,我就累了。老爺認真地說:“爬山要慢慢爬,不能爬快。”我聽了姥爺的話,慢慢的爬上了山頂。我十分高興,大聲地喊:“我上山頂了。我上山頂了。”在我高興的時候,老爺對我說:“下山的時候,也要……”還沒等姥爺說完,我就說:“下山太容易了,不用說了。” 

  下山了,沒過一會兒,我看見一塊大石頭,說:“我想坐在石頭上休息一會兒。”姥爺說:“下山沒有那麼簡單吧!這有許多小蟲子,到山下去休息吧!”我馬上向下走去,終於下到了山底。 

  姥爺大聲地說:“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一定能成功。”這句話我沒有忘記,我想起了一句名言: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您正在瀏覽: 登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