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登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新泰下村學校3年級

  天賜神緣 

  今天我和我爸爸、大哥、以及兩個弟弟去登山了。 

  我們的起點是我奶奶家,終點時二郎山山頂。我們開始登山之前,我大哥不想去,可是我們正走着的時候,他突然騎着自行車追上來也去爬山了。看到這些情況我們也就想騎着自行車去,就馬上和我爸爸商量了,沒有想到我爸爸二話沒說就立即答應了我們的要求,這出乎我的意料。這樣我們三個就紛紛回去搶好的自行車騎,我搶了一個最好的,他們兩個搶了一個不怎麼好的自行車,其中我的中正弟弟不會騎自行車,就有我大哥帶着去了。只有我爸爸一個人自己走着去。 

  剛到山半腰上,我就不能騎了。因為路上全是石頭,所以我就推着車子走。但是我哥哥和弟弟還是能騎的,因為他們很有膽量,我的心裡羨慕極了,非常的佩服他們。到了一個很大的下坡我們心裡都是非常的害怕,沒有一個敢下的,就只好自己推着車子提心弔膽慢慢的走下來了,心中也是有着非常的無奈。來到山下,我們就在那裡等了一會兒我爸爸他們,就去爬山了,到了山頂我們都累得滿頭大汗,但是想着我們靠自己的努力爬上了山頂,看到山上漫山遍野的果樹,彷彿我就聞到了那碩果累累的蘋果、桃子、梨的香味。從山上往下看,路上的汽車就像一隻只螞蟻,不知不覺中就覺得自己非常的偉大,心裏面就一點也不覺着累了。我們正玩的高興的時候,我一不小心把一棵小樹給弄斷了,我怕讓別人知道了所以我們把它包了起來。 

  回家的時候,我們改了路線,是從山後的公路上回來的。 

  今天我真是太高興了。 

點評:小作者用自己心靈感受山中的美景,併產生感想好,作文只要寫出一點字的東西,那就是非常的成功的。 

  指導教師 :李義珂

您正在瀏覽: 登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