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登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登山

 廣東省深圳市 南山區育才一小三(6)班 張智聰

  登山,是我和媽媽都比較鍾愛的一項運動。今天,我和媽媽一早起床去登大南山。

  我們來到山腳,開始步行了一段有點斜的小道。小道兩旁種滿了筆直的樹,鬱鬱蔥蔥的。我們輕鬆地往前走,感覺到有新鮮的空氣吹過來,就像一雙雙溫柔的小手撫摸着我。

  小道盡頭就是石梯。我和媽媽一步一步地往上走,邊走邊數。我數着數着,不知不覺已經走了一百多級台階。這時太陽升起來了,陽光灑滿山坡,我放眼望去,心中不由充滿了憧憬和希望。再往上走,石梯很陡,我和媽媽都感到有點累。我喘着氣問:“媽媽,怎麼還沒到第二個亭子呀?”媽媽拍拍我的肩膀:“快到了,堅持一下吧。”好不容易到了第二亭子,我們喝點水,休息一會兒又繼續上路。

  我們慢慢地前進。這段路比較好走,石梯旁豎著一塊又一塊的小木板,上面寫着:禁止火種。這時候,我突然聽到了小鳥婉轉的歌聲,馬上抬頭四處望。只見一群小鳥撲楞楞從頭頂飛過,我高興地跟它們打招呼:“你們好!”

  我們終天到達了目的地:第四個亭子。站在亭子里往下望:啊,一幢一幢的大廈是那麼的小,馬路上奔馳的汽車像玩具車一樣。這一切真有趣。

  休息了一會,我和媽媽手牽手下山了。

  指導教師:朱紅玲

您正在瀏覽: 登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