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登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去登將山,之前聽爸爸說站在將山頂上可以看到我們的小區,而且景色特別的美,這足夠勾起我的探索欲。 

  我們來到山下,抬頭一望,哇,這山好高啊,遠遠看去,連條像樣的路都沒有。 

  開弓沒有回頭箭,我們只好硬着頭皮往上爬。登這座山比我們想象的還要難,山坡上都是些雜亂的小石子,四周連能扶一下的結實石頭都沒有,還有一些乾枯的雜草,時不時會扎進你的襪子,每上一步都異常的艱難,開始我還能勉強站着登,後來索性就手腳並用了,還沒到半山腰,我就累的腰酸腿疼,氣喘吁吁,一步也不想動了,可是,山坡上沒有休息的地方,這時候我才真正體會到了騎虎難下的滋味。 

  不知過了多久,反正身體即將筋疲力盡的時候,我們終於登到山頂了,站在山頂,想象中的美景並沒有出現,小區也在煙霧中若隱若現,我開始後悔這次將山之行,心裡暗暗叫苦,可是身體的疲憊讓我無暇和爸爸抱怨,一屁股跌坐在枯草地上,不願意再起來。 

  我的視線漫無目的的左顧右盼,突然,我眼前一亮,看見了幾粒紅紅的東西,原來那是一株酸棗樹,幾粒乾枯可憐的酸棗在山風中瑟瑟發抖,可是卻堅強地守着樹枝,不願意落下來,我霎間明白,這眼前的美麗不正是我所錯過的嗎?我一下爬起來,跑過去仔細觀察着,俯下身,摘下一個嘗嘗,居然還有飽滿的果肉,酸酸甜甜的,但這就夠了,足夠使我微笑,也許這酸酸甜甜就是成功的味道吧。(指導老師:喬曉光)

您正在瀏覽: 登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