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登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很快,我們就來到了鳳凰山底下,看到那麼高的山,就象是阻擋我們去登山的決心一樣,可大家都沒有被它怕倒。路上,大家都買的零食和礦泉水。我們登山還不到10分鐘,就已經汗流滿面了,大家顧不得了,因為我們要登到山頂。我們邊走邊欣賞美麗的景色,登山的人也越來越多了,大概是因為假期吧,看來大家都有鍛煉身體的意識了。我們沿着階梯一直往上登,階梯旁都有高大的樹木,往下看山間還有嘩啦嘩啦的流水聲呢,真是舒服。滿山都開着不知名的花,蜜蜂在不停的辛勤工作。山裡一陣風吹來,小草花兒擺動着身軀,向我們點頭。28分鐘,我們終於到了小山頂,大家也坐下來各自拿出自己的東西吃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們又開始登山了。我們不斷了超過比我們前的人,走着走着,我的雙腿沉重起來,大家也開始喘不過氣來了,可是看了看大家堅定的表情,我也在不斷的鼓勵自己加油,堅持就是勝利!40分鐘后,我們終於到了大山頂,雖然豆大的汗珠在我們的額頭上滴下來,可是還是擋不住我們那喜悅的心情,我們望着眼前的修水縣,大聲喊着。 

 因為時間不早了,所以我們得戀戀不捨的下了山,我們約好了,下次,還要來登鳳凰山,鍛煉我們的意志。

您正在瀏覽: 登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