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小鳥的對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鳥的對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懷着愉快的心情在花園裡散步。

  忽然,我看見了一隻可愛的小鳥正在我的面前嘰嘰喳喳地叫着。我溫柔地說道:“你好,可愛的小鳥。”“你好,”小鳥也對我說,“什麼事讓你這麼開心啊,從剛才到現在一直笑眯眯的。”

  我興高采烈地說:“你知道嗎?我回想起我競選大隊長時的事了。”“為什麼你一想起你競選大隊長時的事就會這麼開心呢?”小鳥睜着它那雙大眼睛,好奇地問道。“那一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我激動地說,“那天,我在候場的時候,非常緊張,心裡就像揣着一隻活蹦亂跳的兔子,頭上都出汗了,但我的心裡仍然想着:千萬不要緊張,不要緊張。一上台,我看見了同學們的笑臉,也感受到了他們對我的鼓勵。這時,我的心裡竟然一點兒也不緊張了,還演講得又流利又響亮,最後還才藝展示了歌曲‘我們的田野’呢!”

  “你真厲害!”

  “這沒什麼,時間不早了,我該回去了,再見。”

  “再見。”

  上海靜安區三中心三年級:淑穎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鳥的對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鳥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