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小鳥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鳥的對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裡……”一隻小鳥停在樹枝上放聲高歌,清脆悅耳的歌聲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抬起頭,對小鳥說:“你好!小鳥,你叫什麼名字?你唱得真好聽!”“我是小小歌唱家——小黃鶯呀!我剛飛到這個城市來,這裡好熱鬧啊!”“這裡是繁華的大都市——上海,我的家就在這裡。”我自豪地說。小黃鶯指着遠處一幢高聳入雲的建築物,好奇地問:“那是一個什麼巨型怪物啊?它的頭已經伸到雲里去了!”我情不自禁地笑起來:“那是環球金融中心,是上海最新的高度——上海中心,坐落在浦東陸家嘴金融區。那裡還有着名的東方明珠電視塔呢!登上電視塔,就能把上海的全貌一覽無餘。”小黃鶯聽了,羨慕極了,感嘆道:“上海真是一個高速發展的城市啊!”“上海不僅科技發達,而且空氣清新,特別是世紀公園,一年四季都有鮮花綻放:春天有金燦燦的迎春花、粉紅的桃花;夏天有亭亭玉立的荷花;秋天有色彩斑斕、千姿百態的菊花;冬天有潔白無瑕的梅花。”我興緻勃勃地一一為它介紹。“這裡真是一個好地方!”小黃鶯高興地說,“我要去多找些好朋友來這裡安家。”“丁零零”,鬧鐘突然響起來,我睜開眼睛,發現原來這是一場夢啊!

  五年級:陸韋杉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鳥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鳥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