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小鳥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鳥的對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了,我走到家裡,剛剛拉開窗帘,突然看見了一隻小鳥。羽毛想雪一樣潔白無暇,長着一個圓圓的小腦袋,腦袋上嵌着一對小巧玲瓏的眼睛,眼睛下長着一張鋒利的嘴,顯得它長得十分可愛!我不由自主的對小鳥說:“你好呀小鳥。”小鳥兇巴巴地回答我說:“你們這幫人類不要再假惺惺的對我們好了。”“我們做了什麼是讓你如此生氣?”我疑惑不解的問道。“你還不承認!那我就把事請一一告訴你們,有一天,一幫人帶着一把把獵槍,來到森林打獵,我親眼看見我的親人一個接一個的摔倒倒在地,爸爸媽媽為了保護我,中了彈,我帶着悲傷逃了出來。都是你們,害我的家人離散喪生。”小鳥火冒三丈的對我說。我解釋道:“對不起小鳥,我替那些人向你道歉,可是這只是一小部份的人為了自己的利息才做出的事,而大部份的人是很愛護鳥類的。要不然我給你搭個窩,你就住在我給你搭的窩裡吧!這樣子我也可以常常跟你在一在起玩。”“好呀好呀!那你願不願意做我的好朋友呢?”小鳥爽快地回答道我的問題。“當然可以。”我回答道小鳥。說完,我就開始幫小鳥建起了新窩。給小鳥建好了窩,快將近10點了。我躺在床上,過了一會我就睡著了。

  三年級:王博浩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鳥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鳥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