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小鳥的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鳥的對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爸爸媽媽不巧都值班,我一個人只好獃在家裡。

  搬個凳子,坐在陽台上,沐浴着陽光,我懶洋洋地望着藍天。

  突然,我耳邊響起陣陣銀鈴般的鳥叫聲。聲音近了,近了,更近了。恰好,那隻鳥兒停在了陽台的窗沿上,梳理着羽毛。

  你好!”我友好又溫柔地說,“能留下來陪我聊聊嗎?”小鳥委婉地拒絕了:“不行,我要去抓住時間的腳步。”我聽了“撲哧”一笑,說:“鳥兒,你是看不見時間的……”“不可能,不可能!”小鳥搶着說,“媽媽說過,抓住了時間的腳步,事情就可以辦得很好!”“哦,你媽媽的意思是讓你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我指着鍾說。小鳥明白了:“也就是說,時間是無形的,只有珍惜才算抓到了它的腳步?”“嗯。”我笑着回答。“謝謝啦!再見!”小鳥正要走,我叫住了它,說:“你能把這份信帶給我叔叔嗎?”我指了指信上的地址。小鳥爽快的答應了:“沒問題!”說完它撲扇着翅膀銜着信飛走了。

  “再見——”我高興地向它揮手告別。

 三年級:麗娜玉亭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鳥的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鳥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