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小鳥的對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鳥的對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太陽高高地掛在天空,而我,卻悶悶不樂地望着藍天。突然,一隻美麗的小鳥展現在我的眼前,我定睛一看,這隻美麗的小鳥身披一身潔白晶瑩、似雪如玉的“衣服”正嘰嘰喳喳地叫呢! 

  我看了又看,沒想到那隻小鳥先開話了:“你怎麼了?有什麼不高興的事情,來告訴我吧!”“那好吧!”我目不轉睛地看着小鳥,吞吞吐吐的說,“我今天只考了83分。”“就是這個啊!”小鳥眨眨它那小眼睛說。“是的,可是,我媽媽回來會罵我的。”“你沒聽說過一句名言嗎?”我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它接著說,“叫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你吸取了這次教訓,下次一定考得好!”“謝謝你。”我感激地說。 

  最後,那隻美麗的小鳥為我唱了一首動人的歌就拍拍它那雙美麗的翅膀飛走了。 

  我看着那隻美麗的小鳥飛向遠方,心想:謝謝你,美麗的小鳥,你讓我懂得了失敗是成功之母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鳥的對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鳥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