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小鳥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鳥的對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得哪一天媽媽允許我獨自去小公園遊玩,今天終於等到了這個時刻,我高興地邊蹦邊唱地跳了出去。 

  在公園的一角,我發現了一隻小鳥。在這個春暖花開、鳥語花香的春季里,天並不冷,可那隻小鳥卻在簌簌發抖。 

  我小心翼翼地捧起小鳥,好奇地問:“小鳥,在這桃紅柳綠的春季里,天不冷,你為什麼在發抖哇?” 

  “我……我既生氣又害怕呀!”小鳥邊說邊微微顫抖。 

  “不會吧,小鳥,”我半信半疑地問:“你嚮往自由,每天能在天空中快樂的飛翔,我都羨慕你,你應該高興,怎麼會既生氣又害怕呢?” 

  “唉,難道你還不知道嗎?你們人類都時常去捉我們,不就是為了錢嘛!錢錢錢,我恨死錢了!”小鳥越說越生氣。 

  “你就是為了這個才生氣害怕的嗎?” 

  “不,你們這兒的環境和素質也很差。有時摧毀我的家園,砍伐大樹,使我歇息的地方都沒有;有時破壞環境:隨地吐痰、亂丟垃圾、破壞公物……難道不是自私而不顧大自然其他生物的感受嗎?” 

  我聽了,不禁火冒三丈,說:“對,這些人都是黑心人,眼裡只想自己。小鳥,你是我們的好朋友,我真同情你的不幸遭遇。快,飛往植物園或森林公園吧,那兒環境舒適,空氣新鮮,沒人會幹擾到你們,快去吧!祝你好運!” 

  “嗯,謝謝!”小鳥說完后,就往森林公園飛去。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鳥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鳥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