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小鳥的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鳥的對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早晨,我坐在書桌前做作業。忽然,我看見窗外一隻小鳥在自由自在地飛翔。我很羨慕它,於是我對着小鳥大聲叫:“小鳥,我有一個很大的苦惱,就是這次期末考試沒考好,媽媽狠狠地打了我一頓,還不讓我下樓去和小朋友玩呢。” 

  小鳥似乎聽懂了我的話,唧唧喳喳地叫着。我想要是我能聽懂小鳥的話就好了。突然,小鳥真的會說話了:“你一次考得不好不要緊,最主要的是要下次更努力。” 

  我問小鳥:“你是不是不用上課,做作業呢?” 

  小鳥回答說:“我們小鳥也有自己的學校,樹林,田野就是我們的學校。我們也要學習,學習捉害蟲還有飛翔。只有把這些學會了,我們才能像爸爸媽媽一樣為人類做貢獻。” 

  我聽了小鳥的話后又說:“你們真好,可以自由自在地飛,我卻天天被媽媽關在家裡做作業,我都沒時間出去玩了。” 

  小鳥又對我說:“其實你想想,沒時間出去玩是你自己做作業太拖拉,才會被媽媽罰,你以後好好學習,改了你的壞習慣,你就可以和小朋友一起快快樂樂,高高興興地去玩了。” 

  我聽了小鳥的話,羞愧地低下了頭,我狠下決心說:“小鳥,你說得很對,我以後一定好好學習,學好知識和本領,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鳥的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鳥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