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小鳥的愛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鳥的愛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夜晚,我和爸爸來到街上,我們邊走邊說,着,忽然聽到“咕,咕,咕咕咕……””我們走過去,看見幾隻可愛的小鳥,正在狹小的鳥籠里無助的叫一隻是純白色的,一隻是黃色的,我附下身子,看見小鳥清亮的眼睛與我對視,彷彿央求我救它們脫離苦海。

  於是我請求爸爸買下來,爸爸終於被我說服了。我迫不及待的把鳥籠提起來,眼睛笑的像一條繩,它們也一起“嘰嘰渣渣……”的叫着,好像在說“謝謝你!謝謝你!”一回到家,我便東忙一下,西忙一下,一會給他們喝水,一會給他們吃食物,彷彿我一下子也不能離開他們。看他們玩的哪個高興,比自己吃玩的還要高興。轉眼間已經過一個月了,我漸漸發現,他們沒精打采,眼睛里也沒有往日的光彩,有時還煩燥不安。我想了一個晚上小鳥不是有自己的天堂嗎?在一個春風的傍晚我與爸爸來到樹林里,我依依不捨的打開籠門,輕聲對他們說:飛吧,飛吧,飛向你們的家園吧。

  去關心小動物們,讓我們的世界中充滿愛心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鳥的愛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鳥的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