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夢想,我希望我的房間可以變成各種各樣。可以變小、可以變大、可以變成電腦、也可以變成我的知心朋友等等。我有很多很多這樣的夢想,現在讓我給你一一道來。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潛水艇,這樣我就可以去海底看看水晶宮、龍王和美人魚。在水晶宮裡睡上一覺,和龍王一起唱歌,和美人魚一起舞蹈,並且我就可以一睹美人魚的舞姿有多麼美。我在海底瘋狂。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朵小花,而我就是這花中的仙子,每天都可以看着蜜蜂、蝴蝶在我身旁翩翩起舞,蜜蜂為我傳授花粉,蝴蝶圍繞在我的身邊陪伴我,這樣我就可以和蝴蝶一起捉迷藏。我在陸地奔跑。

  我希望我的房間有一對翅膀,這樣我就可以飛到天上,看看孫悟空怎樣大鬧天宮,嘗一嘗王母娘娘的蟠桃,喝一喝只有神仙才能喝的酒;看看七仙女長什麼樣,和她們一起對詩句;去找彩虹姐姐比美;找雨滴妹妹比功勞;並且我就可以和她們一起唱唱歌、跳跳舞、吃吃蟠桃。我在天空瘋狂。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懂我的心的知心朋友,這樣在我考試沒考好時,它會安慰我;在我疲勞時,它會給我按摩身體;在我有題不會做時,它會幫助我,一遍一遍地給我講解,直到我聽懂為止。我在題海中奔跑。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會吃的房子,並且不會吃完,你咬一口,它會再癒合。我希望我的枕頭是雞蛋餅,床是麵包,牆是餅乾和巧克力,窗戶是糖果,房頂是冰激凌,從水管里流出來的是橘子汽水。我在屋裡瘋狂。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買東西的屋子,那我就會把我那些用不到的東西放在裡面賣,這樣我就可以有點小積蓄了,我可以買好多東西,但我的想法是把這些錢捐給希望工程,讓那些沒有書的孩子用這些錢買書看。我在想象中奔跑。

  我的夢想當然不止這麼一點。只是現在還沒想到很多的夢想,但是我也希望我的夢想能夠飄向全世界,讓蒲公英攜着我的夢想飄向全世界的每個角落。

  河南新鄉獲嘉縣徐營東街六年級:夏瑩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