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筆芯和鋼筆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芯和鋼筆殼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筆芯和鋼筆殼

  從前有一隻鋼筆,都很勤勞地幫助主人寫字,在一個星星眨着明亮地眼睛,天空像一望無際的大海的夜晚,它們倆也出來欣賞着美麗的夜色,邊聊着天,鋼筆望着筆芯漫不經心地說:“你看我多酷啊!黑色的衣服,像個俠客,我還能幫助主人,上課時飛快的記下很多筆記,還能保護嬌小的身軀,你說是吧,筆芯妹妹!”筆芯聽了,不服氣地說:“要是沒有我,你能寫字嗎?光有好看的外表有什麼用嗎?……”它們互相吵了起來,你不理我,我不理你,這樣,主人每天拿着筆芯寫,筆芯累的腰酸背痛,而筆殼一點也不快樂,每天一個人傻傻的獃著,生活枯燥無味極了,它們倆非常的後悔,都羞愧的說:“我們還是重新幫助主人寫字吧!”後來,主人的字寫的越來越好,主人也比更愛它們了,它們也比以前更快樂了

您正在瀏覽: 筆芯和鋼筆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芯和鋼筆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