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筆殼與筆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殼與筆芯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筆殼與筆芯 標籤:筆芯作文

  終於,筆殼和筆芯吵起來了。 “你這個丑傢伙,我早受不了你了!”筆殼怒氣沖沖地喊着。 “某個‘花瓶’還好意思說我!我至少是有內涵的。”筆芯也不甘示弱。 “呵呵,看看你那內涵,別太自以為是了!”筆殼傲人的說。 “你……!”筆芯氣急敗壞。 這是怎麼回事呢?本來是好朋友的他們怎麼會吵起來呢? 那天,筆殼還在配合著筆芯寫字。可是寫字的人誇了筆芯一句有用,另一個人又誇了筆殼漂亮。慢慢地,那兩個人吵起來了。而筆芯和筆殼也吵了起來。本來是好朋友的他們,就這樣分道揚鑣了。 “沒有筆芯我也可以!”筆殼暗想。於是他比平常更賣力的寫起來了。可是,寫了好久后他回頭正要欣賞自己美麗的字,卻發現沒有筆芯他根本寫不出來字。而另一邊的筆芯因為太軟讓人握不住,也寫不出來字。 晚上,筆殼趁筆芯睡著了悄悄地在筆芯耳旁說了聲抱歉。誰知道筆芯一下睜開眼,說:“我也不對,我們和好吧,以後一起加油吧!” 就這樣,筆殼和筆芯又和好了。

您正在瀏覽: 筆殼與筆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殼與筆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