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鉛筆、尺子和鋼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尺子和鋼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鉛筆、尺子和鋼筆

  在一個文具盒裡,住着幾個夥伴:鉛筆、尺子、鋼笑和橡皮。它們過着平靜的生活。

  一天夜晚,文具們發生了爭吵。鋼筆在裡面哼起了小調,邊哼邊說:“我的本領最大,小主人每天用我寫字,如果沒有我,主人就不能寫字了。”切,鉛筆滿不在乎地說:“如果沒有我,小主人怎麼能畫畫呀?我才是老大!”“去!去!去!一邊去!橡皮一本正經地說:“如果沒有我,畫錯了怎麼辦?”“我撕掉呀!”“哼!反正我的本領最大!我應該是老大!”“我是老大!我是!我是。”大家都不甘示弱地爭得面紅耳赤。“吵什麼吵。”年邁的尺子爺爺生氣地說。“你們應該團結一心,你們要學會互相取長補短,互相幫助。

  聽了尺子爺爺的一番話,文具們明白了一個道理:“要團結互助。“聽到這,它們都慚愧地低下了頭。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鉛筆、尺子和鋼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尺子和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