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探索甲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索甲蟲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探索甲蟲上次我出去玩時發現有兩個甲蟲在打鬥,我就觀看了起來,突然發現甲蟲自衛時,噴出了一種液體。我查了查網絡,發現甲蟲自衛時,可噴射出具有惡臭的高溫液體“炮彈”,以迷惑、刺激和驚嚇敵害。科學家將其解剖后發現甲蟲體內有3個小室,分別儲有二元酚溶液、雙氧水和生物酶。二元酚和雙氧水流到第三小室與生物酶混合發生化學反應,瞬間就成為100℃的毒液,並迅速射出。這種原理目前已應用于軍事技術中。二戰期間,德國納粹為了戰爭的需要,據此機理製造出了一種功率極大且性能安全可靠的新型發動機,安裝在飛航式導彈上,使之飛行速度加快,安全穩定,命中率提高,英國倫敦在受其轟炸時損失慘重。一次生活中的偶然的發現,使我懂得了這麼多的知識,看來在生活中還要多觀察,多探索啊!!

  濟南市曆元學校初一:柏澤宇123

您正在瀏覽: 探索甲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索甲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