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個女生的學校探索(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女生的學校探索(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房間黑黑的,沒有一點光線。只有一個小小的窗戶,而這個窗戶又被一個紅色的大窗帘蓋着。我說:“那麼黑,怪嚇人的,還是快把窗帘打開吧,這樣就不會那麼怕了。你們誰去啊? ”陳玉說:“誰敢去啊,這兒那麼恐怖,我連移一步都不敢,你去啊。 ”陶路遙說:“要是一個人我們誰都不敢去,乾脆我們還是一 …… 一起去吧,啊。”我顫顫地說:“好吧,我,我們就,就一起去。 ”我們剛剛先前買了一步,便感覺才得了什麼東西,低頭一看光線太暗了,什麼也看不見。但隱約可以看到一個正在滑動的東西,我們的心裡已經有了一個答案----是蛇。我們相互望了望。都咽了一次口水,然後做出了相同的動作,一下跳起來大聲呼喊救命。我們連忙往後退,人我們風吹雨打的竅門,就是沒人開。這時,我們聽到嘶嘶的聲音向我們逼近 。我們相互握着手,只有要死了的想法。只見,門突然打開了,啊,原來是張老師啊。我們的救星啊,我們一下撲到張老師身上,還大聲哭到:“張老師,有蛇啊,有蛇啊。 ”張老師摸摸我們的頭說:“怎麼會有蛇呢?我看是你么看裡面太黑下糊塗了吧。 ”我們半信半疑地點了點頭。從此以後我們就再也沒進過這個小房間了,可是,由於好奇,在下一個大掃除是我們又有一個冒險的念頭 ……

您正在瀏覽: 三個女生的學校探索(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女生的學校探索(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