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探索科學的奧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索科學的奧妙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探索科學的奧妙

  盼望以久的國慶節終於到了,爸爸帶着我去成都科技館遊玩。順着一個個石梯前進,一路上人山人海,寸步難行,但絲毫沒有影響我探索科學奧妙的激情。

  我覺得最感興趣的是“傾斜的房子”和“九星稱秤”。走進傾斜的房子,感覺頭特別疼,但還要繼續往上走,我終於走上去了。原來是我們的神經細胞和視覺細胞受到破壞,產生幻覺,才會頭疼。接下來,我們來到“九星稱秤”,奇怪的是我在地球上是25.2公斤,在最大的木星上變成了51.1公斤,而在最小的冥王星上,我卻只有6.2公斤。原來這是引力在作怪。

  科技館里還有很多很多好玩的遊戲,像“回聲管”、“手印”、“時空隧道”……同學們,你們也一定很想去吧,沒關係,下次去我給你們當導遊,我們一起去感受科學的奧妙吧!

您正在瀏覽: 探索科學的奧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索科學的奧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