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一夜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夜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一夜市

  五月四日,爸爸媽媽帶我去五一夜市。這是我第一次去,我想:“五一夜市一定有很多好玩的、好吃的,我就可以在那玩得夠,吃得夠。”

你到過新疆嗎?你到過新疆烏魯木齊的五一夜市嗎?

一到五一夜市,上面有一塊大牌子,寫着“迎奧運 讓疆離北京更近”,牌子裡面有五顏六色的燈光,新漂亮。五一夜市上空用無數個小燈泡鋪成一張網,掛在天空把五一夜市照的燈火通明。走在下面,舉頭向上望像是走在璀璨的銀河下。

五一夜市裡人山人海,一走進夜市,路兩旁的水果攤上紅紅的西瓜、黃黃的哈密瓜、白白的香瓜,在維族大爺大叔的吆喝聲中,讓人垂涎欲滴。

 

  走過水果攤,左邊是清餐藍色的牌子,右邊是漢餐綠色的牌子。有些人在喊:快來吃、快來吃,非常熱鬧。有一位維族叔叔把盤子頂在頭上,盤子里是紅紅的西瓜,但是盤子始終不掉下來,我感到很驚訝。漢餐那邊都是燒烤、刀削麵、沙鍋……清餐那邊都是餅子、羊肉、湯飯……我最喜歡吃燒烤了,我急忙走到漢餐那邊,我就點了好幾個燒烤,過了一會,我開吃,有一串我怎麼也嚼不非常動,只好給爸爸吃了。

吃完了,我們在向前走,就是玩得了。有打槍、打老鼠、飛鏢,我最喜歡玩的是打老鼠,那些出來的很快,有些我都打不到,得了四十九分,獎勵了兩個圓珠筆。

   走的時候我戀戀不捨,希望還能在到五一夜市來玩。

您正在瀏覽: 五一夜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夜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