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長沙美麗的夜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沙美麗的夜市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長沙是一座繁華、風景優美的都市,我最喜歡的是它夏日的夜晚。 

站在高處俯視夜色中的長沙,近處,一條條的街道如同皓光閃耀的銀河。街道上的汽車一輛接一輛,一排接一排。好似流淌着一串耀眼的珍珠,又像是一行行閃爍的星星在移動。在道路的旁邊,到處都是懸挂着彩燈的高大建築物,一幢幢巍然聳立高樓大廈,頓時像披上了寶石鑲嵌的衣衫。 

在大廈的不遠處,有許多生意興隆的燒烤店,到處都是來吃燒烤的顧客,這可把店主忙的不亦樂乎,一會兒給顧客點菜,一會兒又要抓緊時間忙着燒烤,生意真是好極了!來吃燒烤的小孩子辣得直喝水;女士們通常是細嚼慢咽的品嘗着佳肴,男士們一般光着膀子,一邊大口大口的喝着啤酒,一邊狼吞虎咽地吃着燒烤,快活極了! 

在夜幕的襯托下,星星點點的街燈,五彩繽紛的霓虹燈構成了一幅美妙無比的圖畫,我愛長沙!更愛這長沙夏日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長沙美麗的夜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沙美麗的夜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