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英雄於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英雄於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某年某月,一切戰爭開始了。我們打了一個勝仗。高高興興,準備回政府慶祝。 

  正在之時,兇猛的敵人並不死心,他們偷偷地在政府大樓的地下室埋放了炸彈,只要一引爆,政府大樓就會變成一片廢墟。許許多多的人民都會倒在血泊之中。10歲的於連到政府的院子裡面玩耍,忽然,他看見牆角燃燒的導火線,他的兒心怦怦直跳,幼稚的戰爭使孩子懂得了一些軍事場所。於連當時慌張一陣,但他馬上鎮定下來。他眨巴着烏溜溜的眼睛。燃眉之急,他對着燃燒的導火線撒起尿來。導火線立刻被澆滅了。不久,聞巡的一批警察急速的趕來,他們一個個面如土色,冷汗淋淋。 

  當他們看到現場的情形后,才深深的鬆了一口氣。他們興奮地把小英雄於連抱在自己的懷抱,然後高高的舉過頭頂。

您正在瀏覽: 小英雄於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英雄於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