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命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故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有着無窮無盡的生命。有的人,在生命中拼搏;也有人,在為另一個生命感恩……但有一件生命的故事令我終生難忘。那時,我只有六歲。那天,媽媽帶我去買了一盆茉莉花,放在家裡。我天天給它澆水,但媽媽老說:“哎,我不是說了嘛我自己澆!”我聽了,就每天偷偷給它澆水。又一天,媽媽看我一直偷偷地澆水,實在受不了,就嘆了一口氣,說:“你以後自己澆水吧!反正我也輕鬆了。”不好,不好!我星期六,星期天根本沒空,我着急地說道。那算了!媽媽說。“我又說算了就算了,反正植物也沒有生命。”媽媽一聽,怪笑一聲,說:“好,你自己看着辦!”我做了一個鬼臉。過了幾天,我睡眼朦朧,眼睛還沒睜開,就被媽媽催下床。媽媽說:“你這幾天給茉莉花澆水了嗎?”“呃”我打了個哈欠,“沒澆,怎麼了?”啊!你這孩子。媽媽連忙弄點水給花澆了起來,我這時清醒了,仔細一看,發現茉莉花好像一點精神都沒有,這時我有點後悔了。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來跑到茉莉花的跟前,我大吃一驚,茉莉花似乎精神得不得了。大約過了一段時間,那天媽媽笑眯眯地帶着我走到了茉莉花前,一股花香撲鼻而來,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茉莉花竟然開花了,我高興地手舞足蹈。我問媽媽:“媽媽,你是不是一直給它澆水啊?”當然,水、陽光、肥料都是必不可少的。哦,對了,我想問你,如果植物沒有生命,它們怎麼能開花結果呢?它們開的花,結的果,是為我們照料它們所獲得的它們對我們的一種回報!我聽了,漲紅了臉,媽媽緊緊抱住了我,我緊緊地抱住了茉莉花,感謝它告訴了我生命的真諦。生命。只擁有一次,我們人有,動物有,植物也有,世界上的生靈都有。不管是人,動物,植物都會利用它來感恩。所以我們要珍惜生命。愛護生命。

  三年級:張怡婷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