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震中的小英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中的小英雄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也知道5月12日在汶川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吧!就是在這次地震中,出現了不少的小英雄。有9歲的、有12歲的……有救老師的、有救同學的……其中我就給大家說一個9歲的小男孩吧!

   這個九歲的小男孩,他叫林浩,長得虎頭虎腦,濃眉大眼,抿着嘴唇,一笑就露出小豁牙,臉上有傷疤,看着就很勇敢。他平常就愛幫助別人,所以在那麼危險的時刻,他挺身而出。5月12日的下午2時28分,當地震發生時,他和他的同學被困在走廊,他的那位同學哭了起來,林浩唱起了歌,他的同學不哭了。當他從廢墟里爬出來,救出了他的一位同學,然後他重返廢墟,在那麼危險的時刻,他還是挺身而出,用他那幼小的身軀在廢墟里移動着,又救出了他的一位同學,因為救同學,林浩頭部被砸破,手臂嚴重拉傷,但他看上去一點都不在乎,還鎮定地說:“我背得動他們,我開始爬出來的時候,身上沒有傷,後來爬進去背他們的時候才受傷的。”

   在災難中我們心中的魔鬼,已經化為灰燼。我們應該向林浩學習他的捨己救人的寶貴品質。

您正在瀏覽: 地震中的小英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中的小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