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牧場小英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牧場小英雄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遼闊的草原上,有一個美麗的牧場。牧場里住着三個好朋友,他們是小貓咪咪,小狗旺旺和小兔貝貝。咪咪是負責打掃牧場里羊圈和馬圈衛生的清潔工,旺旺是負責看管羊群和馬群安全的保安員,貝貝是為羊群和馬群治病的小醫生。他們每天辛勤而快樂的工作着。 

   突然有一天,牧場里的馬兒和羊兒都病倒了,不吃也不喝。三個好朋友非常着急,他們聚在一起想辦法。貝貝說:“在很遠的山那邊有一棵樹,樹上結的紅果子可以治好這種病。但路途遙遠,也危險。”“那我們一起去。”咪咪和旺旺說,“路上還可以互相照顧。”

   三個好朋友上路了,他們走出草原,翻過高山,走啊,走啊,一條大河攔住了他們的去路。“這條河那麼寬怎麼過呀?”貝貝擔心地說。咪咪也發起愁來:“我不會游泳。”“你們坐到我背上,我馱你們過去。”說完,旺旺伏下身子,讓他倆騎到他的身上,跳入河中,奮力游向河對岸。上了岸,三個好朋友繼續向前走,走啊走。突然,貝貝叫道:“看,那棵樹上的果子就是我們要找的。”他們三個連忙來到樹下。“好高的樹呀,我們怎樣拿到呢?”旺旺着急地說。“看我的!”咪咪滿懷信心。只見咪咪一個躍身就竄上了大樹,幾下就爬到了樹頂,他把一個個紅果子摘了下來。三個好朋友帶上紅果子急急忙忙往回趕。 

   回到牧場,貝貝馬上用紅果子做成藥,給羊兒和馬兒們服下。在三個好朋友齊心協力的幫助下,羊兒和馬兒的病很快就治好了。大家高興地把他們稱為——牧場小英雄!

王玥陽 巨人四中部

指導教師 李芳 

您正在瀏覽: 牧場小英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牧場小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