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逛家鄉的夜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家鄉的夜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逛家鄉的夜市 

  江寧區湯山小學六(一)班梁文燦 

  小時候聽爸爸媽媽說,南京的夫子廟夜市全國有名。遊人的穿梭加上燈光的點綴,夫子廟的夜景恍如天上的街市,美不勝收。我想如果有一天家鄉有這樣的夜市那該多好啊! 

  晚飯過後,我、爸爸、媽媽一起去逛街,大街上燈火通明,各種各種的叫賣聲吆喝着,熱鬧至極,已不在是原來那個寂寞冷清,人煙稀少的小街了。看,路旁擺水果攤的老大爺老大娘,有的已經在這條街賣了五年的水果了,原先生意冷淡,無人問津,而如今顧客頻頻,生意興隆,忙的不亦樂乎! 

  那間燈光最亮的地方就是蘇果超市了,人來人往,那對小夫妻挽着手進去了,這對母女拎着一大包東西出來了,小女孩的臉上 洋溢着燦爛純真的微笑。原先那些昏暗的路燈已經煥然一新,,取而代之的是五光十色的小彩燈和純凈明亮的大路燈,那燈時而發出紅光,時而發出藍光,時而又變成綠色,令人陶醉,恍如天上的街市。 

  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特色的夜市,雖然比不上夫子廟的夜市,但它卻是屬於我的——這裡有看不盡的故鄉美,寫不盡的故鄉情! 

  指導老師:梁英

您正在瀏覽: 逛家鄉的夜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家鄉的夜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