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姐姐生病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生病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剛放學回家就看見姐姐躺在床上。我看姐姐的臉色不大好,就摸了摸姐姐的頭,現摸摸我自己,呀!比我的燙多了!我急忙給媽媽打電話,媽媽聽了立刻說:兒子,快拿阿莫西林和感冒軟膠囊。”我馬上行動,還打了好幾個電話呢! 

  我把葯和水都放在椅子上,說:“姐姐,你吃藥吧。”姐姐感激地說“謝謝。”我又說:“不用謝。”這時,媽媽回家了,我急急忙忙地跑到媽媽身邊,吞吞吐吐地說:“媽媽,你快過來看呀!”媽媽到卧室摸了摸姐姐的頭,再用體溫計量了量說:“呀,38.6度。”我嚇了一跳,這可把我驚呆了。“哇,這麼高的溫度!”媽媽說:“這可不算高燒,你以前還發過42度呢。”我疑問地說“我以前真發過比這不可怕的高燒嗎?”媽媽又說:“快,我們應該把姐姐送到醫院去。”我們三人一起坐出租汽車去了醫院,醫生給姐姐打針的時候,姐姐害怕地哭了。 

  希望過幾天,姐姐的病會好了,那時我會非常高興……。今天真是又驚又險又快樂的一天。這件事告訴我,當別人有困難的時候,我們要幫助別人。

您正在瀏覽: 姐姐生病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