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你猜她是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猜她是誰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小女孩,我對她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她有一張鵝蛋般的臉龐,臉龐上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靈秀的鼻子,一張小巧的嘴巴,一對好看的耳朵,再配上一頭烏黑的秀髮,顯得非常可愛。有人說她像“英國娃”,有人說她像“新疆娃”,其實她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安康娃”。

  她是一個“小書迷”。由於信奉“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所以她對書總是愛不釋手。房間里放滿了各種各樣的書籍。有《寓言故事》、《成語故事》、《少年月刊》、《格林童話》、《故事大王》……一有空兒,她便情不自禁地暢遊在書的世界,常常流連忘返。家裡的床上、窗台上、沙發上,甚至馬桶上,都有她讀書的身影兒。

  她是一個“小畫迷”。當她沉迷於畫畫時,即使媽媽大聲喊她吃飯,她也似乎“聽”不見,直到媽媽徹底生氣了,她才極不情願地走出房間去用餐。可一吃完飯,又不見人影兒了。

  她是一個“電視迷”。《喜羊羊與灰太狼》、《雙子星公主》、《巴拉拉小魔仙》、《幻變精靈》……她全都看過。有一次,她寫完作業沒給媽媽說一聲就急不可耐地打開電視看起動畫片,被媽媽狠狠地“K”了一頓。雖然心裡滿是委屈,可一旦有了好看的動畫片,委屈便瞬間被她拋到九霄雲外。

  她是一個“電腦迷”。她不僅利用電腦玩遊戲,還利用電腦學畫畫、學英語、QQ聊天……不久前,她還擁有了自己的QQ空間、QQ農場、QQ牧場、QQ餐廳、QQ寵物……她常嘆:“電腦世界真奇妙!”

  她是一個“小懶蟲”。悄悄告訴你一個秘密,要不是早上七點必須上學,她狠不得睡到太陽曬屁股才肯起床。

  她還是一個“小氣鬼”。生氣的時候,眉毛一皺,眼睛一斜,嘴巴一噘,頭一歪,手把臉一撐,鼻子發出一聲“哼”,然後坐在那兒一語不發,簡直就像木頭人。可是過會兒只要爸爸媽媽朝她胳肢窩一撓,她就會立刻笑得人仰馬翻。你能想象到嗎?那可是世界是最“難看”的笑!

  你猜到她是誰了嗎?哈哈,她就是我——樊星瑤呀!

  三年級:樊星瑤

您正在瀏覽: 你猜她是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猜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