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奶奶病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病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熊的奶奶生病了,媽媽讓小熊去探望奶奶。 

  第二天清早,小熊正準備走,媽媽對他說:“千萬不要亂跑,不然就會迷路的。”小熊漫不經心地點點頭,然後挎着籃子向外跑去。 

  一路上,小熊把媽媽的話全忘了。他走到消防隊,就急促地敲門,工作人員急忙開門問:“小熊,小熊,哪裡着火了?”小熊搖搖頭說:“我奶奶在嗎?”工作人員疑惑地擺擺手。 

  接着他走進郵局,看見一位老人,連忙叫了好幾聲奶奶,那位老人根本沒理他。他問工作人員:“我奶奶怎麼了?”“他不是你奶奶,而是來給他兒子寄錢的。”工作人員回答說。 

  來到醫院,小熊忽然想起:奶奶生病了,肯定住在這家醫院。小熊想了很長時間,才想起媽媽告訴他的房間號。便找了個醫生問道:“阿姨,十三號房在哪裡呀?”醫生說:“先往東,再往北第五個門就是了。”小熊飛快地跑過去,到了屋裡,真的見到了奶奶,馬上和奶奶擁抱在一起。 

  奶奶問:“小熊,你怎麼來的這麼晚,是不是沒聽媽媽的話,又胡跑了。”小熊臉紅得說不出話來。

您正在瀏覽: 奶奶病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