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禮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一定收到過媽媽的禮物吧!我也一樣,不過最讓我珍貴的不是物質上的,而是無形的。

   從小到大,我是被媽媽拉扯大的。從我進了幼兒園那天起,媽媽對我的要求更嚴了,臉上的笑容也變得更少了,媽媽的嚴格讓我有了一個好習慣,這就是媽媽送給我的禮物———好習慣。

   有一次,家裡來了客人,“快叫叔叔、阿姨。”我沒有聽見媽媽說的話就出去玩了,我回來的時候,媽媽生氣的對我說:“客人來了就要叫,就像今天,有客人來了就要打招呼,這是禮貌,聽到了嗎?”我點點頭。這就是媽媽送我的禮物——懂禮貌。

   還有一次,我發了高燒,媽媽焦急地把我送去了醫院,一夜未眠。第二天,我醒來時看見媽媽的眼睛上有許多血絲,媽媽見我醒了,急切地問我:“好些了沒有”。這一刻,媽媽送給我的禮物是無私的關愛。

   每一次考試,媽媽對我說:“你考試時一定要看清楚題目在做,做完了要認真檢查。”考試時,我按照媽媽說的方法去做,成績都不錯。瞧,這次媽媽送的禮物是細心。

    媽媽送給我的禮物有許多許多,每一份禮物都很珍貴,因為它將伴隨着我一路健康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