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節   

(……讓我們做兒女的在愛的天平上加重砝碼,不要讓愛的天平失衡。讓我們在享受母愛的時候,給予媽媽愛的回贈。)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節日,也就是天下所有母親的節日——母親節。  早晨起來,我習慣地打開我的小日曆。一看,啊!今天是母親節!我的眼睛一轉,想出了一個特別的禮物送給媽媽。  

  上午九點,我和爸爸、媽媽到步行街為奶奶買了一件衣服,當做送給奶奶的母親節的禮物。晚上,我們還陪奶奶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奶奶高興得笑逐顏開。  晚飯後回到家裡,我把我為媽媽準備的母親節禮物鄭重地捧給媽媽——一張滿分的英語試卷,媽媽吃驚地看着我:“這是你的么?”我得意洋洋地告訴媽媽:“這是昨天我的英語試卷,也是我送給您的母親節的禮物。”媽媽看后激動地說:“孩子,這是我見過的最好的禮物!”   

  在這裡,我祝天下所有的母親永遠開心快樂! 

  語文張老師的評語:樸實話語,滿足的笑。  

--------------------------------------------------------------------------------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