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母親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吃早飯的時候,媽媽打來電話,問我今天有一個活動要不要去參加。

  這幾天我又開啟了自己的晨練計劃,所以我當時回復她說,自己要先去參加晨練,媽媽也就沒有再強求。

  但是,當我吃過早飯後,臨出門的時候,我還是回了一個電話給媽媽,告知她,我會儘可能地提早結束晨練,然後去參加活動。

  今天我比昨天要提前十來分鐘左右去晨練,所以晨練了近一小時之後,我就准提前結束,然後直接去參加媽媽說的活動。

  舉行活動的地方和晨練的地方很近,但是當我到了那裡的時候,才發現,那裡早已經是人山人海,人潮湧動。

  我站在人群的外圍,看着前方黑壓壓的人頭,心裡在想,活動正在舉行,這時候打電話,媽媽肯定不知道接的。

  可是此時這上千人當中,我的目不所及之處,都沒能看到她。

  於是,我只好原地站着,當著活動結束。

  就在這個過程中,我突然覺得,只是在這上千的人群中,我尋找媽媽都這樣困難,那地球上數十億人口,我能成為媽媽的女兒,真的也是一種緣份。

  活動結束后,當我準備打電話給媽媽的時候,正要按下拔號鍵的一瞬間,媽媽的電話打來了,那感覺真的很奇妙。

  後來,我和媽媽走出活動現場,我擁抱了媽媽,並跟她說,“母親節快樂,我愛你。”

  我有點害羞,但我覺得這是一種進步。我們應該多學會向父母表達自己的愛。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