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天氣變冷了,您要多穿一些衣服,免得着涼了。您的腳還痛嗎?您辛苦了!

  我們來到晉江已經三年了,從我上一年級開始,您就教導我:上學要聽老師的話,認真聽講。上學放學的路上,不要在馬路上玩,不要和同學在路上追逐玩鬧。過馬路,左右看,要走斑馬線,假日不要到處跑。您的教導,我牢記在心,也一直照着您的話去做。

  可是媽媽,每次我跟着您過馬路時,您卻不管是不是斑馬線,想過就過。每次您騎車送我上學,為了省一小段路,您總是逆向行駛。好幾次,看着車子從我們身邊呼嘯而過,我的心啊,都快從心臟里跳出來了。

  我真怕,怕一留神,就成了……

  媽媽,我好幾次問你:為什麼您要求我做的,自己卻不這麼做呢?您總是說:您是大人。媽媽,難道大人就可以不遵守交通規則嗎?大人就不會發生交通事故嗎?新聞里的交通事故,好多是大人哦!

  媽媽,聽女兒一句勸:請您也遵守交通規則,給女兒一個好榜樣,好嗎?

  祝媽媽永葆青春,健康快樂!

  愛您的女兒:覃緣

  2013年11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