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你好!辛苦了!

  您今年36了,我知道這是個重要的年齡段,而在這個重要的年齡段里,有一個節日,“三八”婦女節,在此我祝您三八婦女節快樂!今年是個馬年,我倆又都屬馬,所以您常常對我說:“今年是馬年,你是匹‘小馬’,我就成了‘老馬’啦!”每次說完這句話,我和您都會不由自主地笑起來。

  雖然您是“老馬”,但是在我這顆小小的心裡,您幾乎佔盡了它;在我這個小小的腦袋裡,幾乎都是您的身影。每當學校的老師講起有關媽媽的課文,我就情不自禁地想到了我的媽媽——慈祥的您。您自從我哇哇落地,您就任勞任怨地陪着我,關心我,照顧我。您不僅給予了我生命,更讓我在這個可愛的世界生活的很幸福。媽媽,真的,我很感激您。

  不知您是否記得,就在去年,您為了滿足我剪紙的願望,給我買了本剪紙大全書和一把剪刀。當時我真的興奮的不得了。剛好,又馬上就要到婦女節了,我想給您一個驚喜,於是,我打開剪紙書,找到了一朵您最喜歡的花的剪紙圖像——百合花。我仔細研究了一下,拿了一張淡粉色的軟紙,按照書上寫的步驟,一步一步地做了起來。不一會兒,一朵毫無生氣的花就“誕生”在我手中了,我像是要哭了似的:“天哪,這也叫花?”半晌,我一直站在那裡,盯着手上的那朵花。又過了一會兒,我給自己打氣:“我一定可以的!”於是,我時而看看書,時而看看手中的花。最後,一朵漂亮的百合花就在我的手上“閃亮登場”啦!在婦女節那天,我送上了我親手為您做的百合花,直到現在,我依舊清晰地記得,您笑了,笑得是那麼甜,還把我輕輕地摟入懷裡,對着我的額頭“咬”了一口,輕輕地對我說:“謝謝,你也節日快樂!”當時,我的額頭感覺到了,一滴一滴的熱淚地在了我小小的腦袋上,我抬起頭,笑着望着您,您也笑着望着我。

  現在,我長大了,慢慢地懂事了,但是對以前那些傷害您的事,我深感愧疚。您為了我的健康成長,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為了我的學習成績,您一遍又一遍地為我詳細講解。而我卻一直惹您生氣,在這裡,我要向您說聲“對不起!”

  當然啦,我有時也會被您的一時糊塗給冤枉,我感到很委屈,但卻又不敢說出來,甚至在被窩裡偷偷地哭。當您後來想通了,向我說:“對不起!”我很開心,因為您理解了我,但我去沒有勇氣向您說聲“沒關係。”直到今天,我在此,向您鄭重的說一聲:“沒關係。”

  這十二年來,您從未埋怨過我,您一直像一棵大樹,守候在我身旁,守護着我。我也有一句最想和您說的話:“我愛您!”這是一句很簡單的話,但是,這是我從內心裡發出來的,這是我送給您的三八節禮物,希望您能喜歡它,這也是因為,我愛您!

  啊!媽媽,您是那麼偉大。為了我,您辭去了工作,在家照顧着我,“老馬”我愛您!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三八婦女節快樂!

  您的女兒:小木馬

  2014年3月6日

  五年級:糖彩心虹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