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大的愛好就是看書。在緊張的學習之餘,一看起書來,我就什麼都可以忘記。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看《三國演義》,家裡醋沒有了,媽媽讓我去買醋,可當時我正看得高興,就沒有理會媽媽。媽媽生氣大吼:“快去給我買醋!”我嚇了一跳,只好硬着頭皮去買。我在路上邊走邊想着剛才《三國演義》里的事情。“吱”一聲刺耳的聲音傳來,我扭頭一看,原來自己太入神了,走到快車道上了,汽車差點兒撞着自己,我忙向旁邊一跳,繼續回憶《三國演義》里的事。到了雜貨鋪,買了東西就往回跑。到了家,我把醋給了媽媽便回去看書了,媽媽高興地說:“小凡真是長大了,會自己買東西了!”話沒說完,她又勃然大怒;“這是醋嗎?你在家看好飯,我去換。”原來我買成醬油了,我“嗯”了一聲又繼續看書。不多會兒,一股飯糊的味道傳來,但我依然沒有察覺,幸虧媽媽及時趕到,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呀!這就是因為我看書看得太入神了!

我喜歡看書,因為它能把我帶入想象的世界。當我看《三國演義》時,我彷彿看到了諸葛亮使用空城計的畫面;當我看《父母的教誨》時,我彷彿聽到了父母語重心長的教導;當我讀《數學城歷險記》時,我彷彿身臨其境……

我喜歡唱動聽的歌,喜歡畫迷人的畫,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看書。書能豐富我知識,開闊我的視野,我喜歡讀書。

  記住冰心奶奶的話:讀書好

  多讀書  讀好書!!!!!!!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