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愛的媽媽:

  您好!

  時光流逝,日月如梭,不知不覺中才感受到我長大啦。由當初哪個調皮搗蛋到走向成熟。是您給予了我的生命,給了我幸福,給了我偉大的母愛!

  我驀然回首自己成長的足跡,印痕上有您點點的血汗。在我誤入歧途時,是您拯救了我。您督促做功課,安慰我失敗的傷痕,關心我憔悴的心靈。我已不再是小孩子了,該長大啦,從此我懂得了您的嘮叨。使我學會了做人、愛人。因此,我為您有我這樣的兒子而感到驕傲。兒子真的很感謝您!

  感謝您給與了我的生命,讓我有了幸福,讓我有了實現人生價值的機會!

  感謝您撫養了我,承擔了我的啟蒙老師,教會了我如何做人,如何感恩!

  在我的心中,您是一個吃苦能幹好母親,再此,我想對您提一個微不足道的建議:“放開您手中長長的線吧,讓我自己插上翅膀,手持“自由通行證”飛上早已嚮往的藍天,就此成為一個自立、堅強的人,我真心地希望您能對我的要求做一個肯定的答覆”。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的日子;沒有雨水就沒有百花爭艷;沒有您,就沒有我。還是那句話,是您給了我的生命給了我幸福,給了我偉大的母愛!我真誠地說一句:“媽!您辛苦了!我愛您!

  祝您

  身體健康,開開心心,萬事如意!

  你的兒子苗國星

 河北邯鄲大名縣第二中學初一:苗國星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