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有很多話想對您說,可根本沒有機會。這次,我給您寫信,就是想和你說說心裡話。 

  我已經12歲了,已經長大了,可是您總以為我小,我的一些事情你總是說了算。 

  媽媽,本來每天早晨我有鬧鐘定時在6:10起床,而你總是在6點鐘一遍又一遍的叫我起床。剛起床,您就把早飯端到我的面前。吃完飯,您總是把我送到門口叮囑我:“走路小心,好好聽老師的話。” 

  每當放學回家,你早把水果.飯菜端到我的面前,我要是想幫您收拾一下飯桌,您又會說:“你現在還小,等長大了再干。”我無意中咳嗽了兩聲,自己也不曾察覺,而您總是催我換件厚衣服,怕我感冒。 

  記得我在二年級的時候,上體育課,我不小心把腳扭傷了,這下可苦了您。早上騎車送我上學,中午帶我到醫院推拿,晚上還要不厭其煩地給我揉,揉的我坐在那都感到吃力。媽媽,您對我的愛是我一生一世都難以忘懷。可是,媽媽你也有霸道的地方。記得有一天晚上,你叫我洗腳,明明我都洗了一遍,卻是因為你沒看見硬是叫我再洗一遍。當時,我覺得你不相信我。再有上兩次考試,我一直考的都不好,第一次您沒說啥,第二次您卻陰沉着臉,冷冷地說了一句:“你就算這樣了。”媽媽,您知道嗎,我當時心裡有多難過。我一向靦腆.性格內向,又不愛表達,我需要您給我信心和力量。現在我長大了,我知道您這種霸道是愛我的。 

  媽媽,金無足赤人無完人,給我一片藍天,就像歌中唱的那樣:“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親愛的媽媽,請相信我,給我一點理解和支持,讓我在雨露陽光中茁壯成長,擁有人生的自信! 

  祝福您,親愛的媽媽。 

  願您容顏永駐,心想事成 

  您的女兒:艷艷 

  2009年3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