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夜晚,涼風習習,望着窗外燦燦的星空,我又情不自禁地想起親愛地媽媽您來!媽媽您就像一把大傘,為我遮風擋雨;您就像夜晚明亮的燈,為我照亮成長的路。十二年來,您為了我能茁壯成長,嘔心瀝血。您對我的愛,我永遠也說不完! 

  媽媽您還記得嗎?記得那一次單元考,我考了99分,興高采烈地拿着試卷給您看,您高興得把眼眯成了一條線。就在您看我的試卷時,發現了有一道題答錯了,而老師卻沒有發現。那時您讓我隔天拿去找老師把分數改過來。我聽了之後,很不樂意地說:“反正老師也不知道,我自己偷偷改過來就行了。”您卻不同意我的說法,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一個人的思想品質不好,就會毀了他一生,做人要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人生就像一張白紙,做錯了事,這張白紙就會流下污點。”媽媽是您讓我懂得誠實比成績重要。從那以後,我時時提醒自己,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 

  媽媽您不但在學習上嚴格要求我,在生活上無微不至的照顧我,這些我都銘記在心。如果沒有您對我的愛,我還能這樣健康成長嗎? 

  是啊!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您對我的愛,我怎麼報答得了呢?我只有深情地對您說聲“謝謝”。 

  祝 

  身體健康 

  您的兒子:林威宏 

  2008年7月2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