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母親節快到了,首先祝您節日快樂,媽媽,您辛苦了!十二年來,您和爸爸含辛茹苦地把我養大。十二年,一段不長也不短的日子裡,您就像一杯熱茶,把清香留給我,而把苦澀留給了自己。您為我付出了青春,付出了汗水,付出了所有的一切。也許在這十二年中,我有時候會惹您生氣,惹您傷心,讓我也在此對您說一聲:“媽媽,對不起了!”

  別人說:“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情感。”是的,母愛不需要用華麗的辭藻去修飾,在她平凡的背後,有着無數個動人心扉的故事。是誰在我傷心,在我落寞時安慰我?又是誰在我最高心,最快樂的時候鼓勵我?是您,媽媽,我最親愛的媽媽。

  記得五年級時,在一次的乒乓球選拔賽中,我因為不夠認真,而輸給了一個水平比我差的人,從而與比賽檫肩而過。回到家,我又哭又鬧,還衝着您和爸爸發脾氣,您見狀,走了過來,溫柔地對我說:“恬恬,別難過了,輸了球並不可怕,重要的是總結經驗教訓,打好下場比賽。來,擦擦眼淚,在我的心中,你永遠是最棒的,我相信我的小恬恬不會讓媽媽失望,是嗎?”您邊為我擦眼淚,邊軟言細語地安慰我。我的情緒也慢慢回復了平靜,您的話給了我信心,給了我力量,讓我又恢復了往日的活力,去迎接新的挑戰。這件事,我永遠忘不了,是您讓我學會了怎樣面對挫折。

  有時候,您會在別人面前誇獎我,我聽了您讚美我的話,總覺得慚愧,我總是想:“我真的值得您引以為傲嗎?”試問,我真的盡到了一個女兒的責任了嗎?我可能只會惹您生氣,惹您擔心,但是您卻永遠能包容我的所作所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感謝您,在母親節即將來臨之際,我只想為您奉上一句話:“媽媽,我愛您。”也許這句話對比起您對我的愛,是微不足道的,但我仍然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能帶給您快樂和幸福。

  今朝日出您伴我,明日黃昏我陪您。媽媽,我一定會好好孝順您的!

  祝:

  身體健康

  節日愉快!

  您的女兒:王恬瑩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