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給媽媽的一封信 

媽媽: 

  您好! 

  媽媽,我從小到現在一直有千言萬語想對您說。 

  今天,我拿起筆,開始寫第一封信給您,對您說說我的心裡話。 

  記得上學期,我的學習成績在下降,您是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有一天,您翻開我的數學作業本,看見我做的題目有好多錯掉的,不是沒看清題就是我算錯了。您把我叫到屋子裡語重心長地給我講道理,教育我,可是,你講的時候我就好的好的,過一段時間,我就又忘了,把您說的話當了“耳邊風”。過了幾天,你又檢查我的作業本,發現我的錯誤仍在繼續,您氣壞了,只好打了我一頓,您一邊打我,一邊狠狠地批評我,我哭了。過了一會兒,您進來對我說:“對不起,我先前不該打你。”我覺得十分奇怪:媽媽怎麼會向我說對不起呢?我抬起頭,看了看您的臉,我看出你非常傷心。 

  媽媽,您的生日快到了,我問您,您最想讓我送你什麼禮物,您說:“媽媽只要你聽話,認真讀書,這就是送給媽媽的最好禮物啦!”我聽了,心裡很慚愧,也暗暗下決心這次考試一定要考好。看到您那慈祥的眼光,我自信的點點頭。聽了您的話以後,我認真複習功課,期末考又來了,在考試中,我認真閱題,仔細做題,做完后,在認真的檢查。後來當我知道我的成績還是不怎麼理想時,我把分數告訴您,您和藹可親地說:“好孩子,這次比以前有進步,媽媽相信你下次肯定還會比這次要好。”聽了您的話,我哭了。媽媽,謝謝您,我下次肯定會努力的。 

  媽媽,您每天工作那麼忙,還要時時為我操心,皺紋爬上了您的額頭,歲月染白了您的鬢髮。媽媽,您對我的愛比山要高,比海要深。最後我想說“媽媽我愛您!” 

  祝: 

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石晨 

  2008年3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