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爸爸去北京工作一個多月了,我好想他呀!每當我在學校門口看見有些小同學被他們自己的爸爸接回家時,我心裡酸酸的,很不是滋味。可是,您更疼愛我了。母愛強烈的氣息包圍着我,讓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溫暖。 

  這段時間,正趕上我參加泰安市明星小記者大賽,從初賽、複賽、到縣市區決賽、泰安市決賽,都是您跑前跑后陪伴着我、忙碌着。到了最後進入全市總決賽的衝刺階段,報紙上登出了比賽題庫。比賽提綱上有十道題,因為不一定抽到哪一道,所以十道題都要準備採訪提綱併流暢地表達出來。我們齊心協力收集素材、整理提綱,您一遍遍講解題意,讓我理解、背誦。一開始,我專心致志地背,背得也比較快,一口氣背了三道題。但背第四道題時,我就心煩了,一直想着“我背不下來了,我背不下來了。”唉!真是烏鴉嘴!說背不下來,我果真老背不下來,背了又忘,背了又忘。您勸我別著急,慢慢背,可我衝著您卻大叫:“有本事你幫我背啊!”您愣了,沒說什麼,轉身就去洗衣服了。 

  我一下就後悔了,我真不該對您大喊大叫啊!爸爸不在家的日子,您又要上班,又要照顧我,還得收拾家務。為了我參加比賽,你也不午休了,晚上還給我補課,給我輔導。想到這些,看着您勞累的身影,我哭了,後悔地哭了…… 

  對不起,媽媽!我錯了,我也明白了,我的生命是您給的,我取得的特等獎這麼高的榮譽,更浸滿了您的汗水!是您,把所有的智慧和知識的養分無私地輸送給了我;是您,用汗水搭建了我通往勝利彼岸的橋樑!我對我那一刻所做一切感到羞愧,感到後悔! 

  現在我想對您說:“對—不—起,媽—媽,請您原諒我吧!” 

  您的女兒:張逸航 

  2011年5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