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和藹可親的媽媽您好: 

  

  您一直這樣照顧我,關心我,我非常感激您。我知道你不要我用錢來報答孝敬您,可我一直在想用什麼來報答您對我的恩情。後來我終於明白了您只要我好好讀書就是對您的最大孝敬。 

每當我看見您在洗衣服很累的時候我很想叫您把衣服放在一邊,休息一下,等會兒再洗,可我沒那麼做,我不想耽擱你洗衣服的時間,您洗完就可以徹底休息了。 

媽,我想對您說:“你就是那太陽我就是彩虹,沒有了太陽談何彩虹?” 

媽媽我知道你在我身上用了一番心血,我要盡心儘力實現你對我的期望。 

當我考試成績不理想時你總是叮囑我要好好讀書家把油。可我總把你話當耳邊風了。現在想來真後悔,也理解了“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但我也相信“亡羊補牢為時也不晚!” 

媽媽我一定加倍努力實現我 自己和你的願望!

  祝: 

身體健康,事業成功!

  林鎮 

  07年5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