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你的病好了嗎? 

  媽媽,今天我心情特別鬱悶,可又找不着傾訴的合適人選,也不知道怎麼開口說。只覺得心上有一塊巨大的石頭壓着,我都快喘不過氣來了, 想請你幫幫我! 

  昨天,我去箏箏家玩,她逗我,我們玩得特別開心。一會兒,她媽媽叫她去買面。我就走進廚房,準備和阿姨聊聊天。可是我剛邁進廚房的門,阿姨就一本正經的問:“張瑞楠,你的爸爸呢?” 

  我一聽,一時語塞。 

  “怎麼這幾天沒見他啊?”阿姨接着又問。 

  我的心怦怦地跳個不停,想着:我該如何回答?這個問題對我來說談何容易?但不回答又不行,我被迫,只好硬着頭皮撒謊:“哦,我爸爸去張掖了。”我一臉無奈,竟然說了這麼一個不實際的話。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那麼多的小孩子,讓爸爸媽媽扎着小手,自由自在的閑逛,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看到這一幕,媽媽,我真的好羨慕,好嫉妒啊 !我似乎覺得他們是故意氣我的。我的鼻子酸酸的,好想好想哭。 

  媽媽,自從爸爸離開我們后,我就一直過着小心翼翼的生活。在家裡,我不敢提與爸爸有關的一丁點兒事,擔心勾起您的傷心,讓您的病情加重;在學校,我擔心同學因此取笑我,不再和我玩,擔心老師改變對我的看法,而同情、憐憫我。我覺得我心理里裝着許許多多的煩惱,時時小心 ,處處防備,還又不能表現出來,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媽媽,我是單親孩子嗎?我該怎麼辦呢?你幫幫我吧! 

  敬祝 

  健康、快樂 

  需要幫助的女兒:楠楠 

  零八年五月四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