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歌詞寫得真好,它代表了我的心。是您把我帶到這個世界,因為打破碗,您把飯倒了;因為說謊,您訓斥過我;還因為幫您做家務,您表揚過我。但無論是打、罵,或者是僅僅一個微笑、眼神,對我來說,都是刻骨銘心的。

  其實,您也挺關心我的。每當我生病了,您會將“白開水將軍”、“板藍根小兵”、“棕色合劑上司”一起派上陣。我最怕喝白開水,於是您就跟我講:“喝完了白開水,你身體里的‘敵人’——細菌,就全都‘殺’掉了。否則,你老是被‘敵人’包圍呢!到時候你又要喝!”

  以前,我經常抱怨您們給我報的這個輔導班,那個培訓班的,但轉念一想,不是為了我嗎?我想:您們對我要求那麼高,只是一點:因為您愛我;因為您把希望寄托在我身上;因為您希望自己的兒女成龍成鳳。就是這樣,又何必發牢騷呢?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為父母爭點光,這不就兩全其美了嗎!

  所以,現在我要學會感恩;學會寬容;學會與別人分擔點點滴滴;學會與您們手牽着手,伴隨我成長!

  江蘇省南京市拉薩路小學三年級:會彈鋼琴的貓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